方王相关个人存档号
转载随意,偶尔更新

王&方&微草 相关访谈

  • 基本按时间顺序排列


Q:蝴蝶求理睬……好吧问两个正常一点的问题好了。全职里各战队王牌是不是蝴蝶用心最多的一群角色?王杰希的设定灵感是否因诸葛亮而来?

A:当然啊,诸葛亮不是啊



Q:守护使者的治疗武器究竟是什么啊?也是十字架吗?忧郁小猫猫在网游里用斧头是因为要当MT吧?正式比赛里的灵魂语者和防风应该不至于拿着斧头给队友加血吧?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久了啊求虫爹回答!!!

A:同一职业系的武器是可以互用不影响使用技能的,所以无论守护使者还是牧师,都可以用斧头。。但实际上斧头是驱魔师更多会选择的!守护和牧师考虑治疗效果的话,还是十字架最好



Q:请问方士谦到哪里去了?

A:退役了啊……



Q:虫爹,请告诉我王大眼的王不留行是他自己的卡还是进微草后得到的帐号,谢谢!我一直在想这件事情啊啊啊啊!一分钟一刷!

A:微草的账号



Q:方士谦,之后怎么样了?

A:那是刚写过的番外,你们是还没看到吗?还没出来是吧?会有的都会有的。番外里有比较多的方士谦,因为主要是微草的。



Q:微草刚出场的时候是一个冠军的角色,前一年的冠军,当时的设定他会是最终boss吗?以及微草这两年的成绩是不是因为他的制度问题?

A:没有,微草从一开始设定的是一个转型(过渡?)的战队,一个拿过冠军有一点点衰落的队伍,不是说制度问题



Q:王杰希喜欢什么,除了荣耀,平时有什么爱好吗? 

A:这个我没做过设定

Q:不会是算命吧?

A:不会不会(笑)



Q:王杰希在世邀赛期间或是以后逐渐放开微草的比赛中,有没有可能重现魔术师?

A:看需要吧,如果需要他以那样的姿态站出来,王杰希当然也不会怂!



Q:我想请问虫爹,王杰希在第一届世邀赛中不愿担任队长一职是因为他会重新用起曾经的魔术师打法吗?

A:不是,是因为懒。 



Q:1.王杰希具体怎样融合到团队中?治疗之神方士谦在这个过程中起到了什么作用吗?2.番外中方士谦和王杰希关系不佳,请问他们平常如何相处?后期这种关系有所改善吗?3.您如何形容方士谦、李亦辉这两位选手?4.第五和第七赛季,微草是通过怎样的战术和配合夺冠的?5.袁柏清在接手神号时有什么想法和规划?


A:这一题有些过分啊!我要不是会员根本不够字数回答你这一连串的招式我跟你讲,但是第1个问题,我要说这简直可以是一本小说的内容概要,真的不是可以在这里三两句就答完的。用概要式回答那就是“好好学习,用心比赛”。

第二问和第一问有同样的问题,需要指出的一点是他们两人没有关系不佳,只是方士谦对于王杰希取代了自己尊重的前辈有一些郁闷,或者可以说是对王杰希暂时的不信任。随着王杰希出色的表现,自然也就解决了。

第三问,方士谦是顶尖的治疗选手,王杰希夺冠的最大助力。李亦辉很优秀,但还没有到可以独撑大局的高度。

第四问,简直是两本小说,你过来我不打你!

第五问,想到最大程度地发挥神号的作用,即使天赋不如前辈,也不想因为自己破坏了队伍已经娴熟的套路吧!


关于方神性格最重要的两条(月候候太太的整理)

1   2

评论(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