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相关个人存档号
转载随意,偶尔更新

巅峰荣耀存档2

方士谦从比赛席中出来时,长长地出了口气,流露出很清晰的疲态。
嘉世……真是太强了。
方士谦揉着有些酸楚的双手,无奈地叹息着。他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是终究还是无法阻挡嘉世的胜利。他没有埋怨任何人的意思,只是确凿地感受到了他们微草与嘉世之间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
“士谦辛苦了。”微草的队长林杰这时来到他的面前,对方士谦这个新人说话,竟然颇为客气。
“队长,还有大家也都辛苦了。”方士谦连忙道。
“我们就算辛苦,又能怎么样呢?”林杰苦笑着。他会对一个新人这么客气当然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方士谦这个新人的水准已经超过了他们。
依靠着方士谦在后方的拼命支持,他们才能持续战斗这么久。可是最终,他们依然没能做到什么。这让他们这些做前辈的,竟然成了后辈的负累,让他们有些无颜面对这位新人。
“您别这么说……”方士谦有些惶恐。他丝毫没有嫌弃前辈们实力不济的意思。他们在这方面的自责,让方士谦感到十分难受,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前辈们不要这样妄自菲薄。
“放心吧!下赛季一定会有改变的。”林杰说着,目光向着看台上望去。那边有他们微草的支持者,还有他们微草战队的未来,对此,他充满信心。
“您是指?”
“你知道的。”林杰笑道,“他已经完全具备这个实力。”
“可是我们现在,暂时没有位置吧?”方士谦小心翼翼地说着。可以上场比赛的选手就那么多,有新人加入,就要有旧人被挤开。前辈们都那么好,无论将谁替换掉方士谦都很不忍心。
“位置嘛,有能力者居之。”林杰说道,“说实话,我根本不具备冲到那个位置的实力啊!”他一边说着,目光再次转动着,落到了欢庆胜利的嘉世和霸图两队选手身上。而他们当中最强的那位,这时早已经悄然退场。想想那位的实力,林杰唯有苦笑。那是他做梦都无法企及的高度。
“队长你!”方士谦惊讶地望着他们的队长,他怎么也没想到,队长竟然要来亲自退位让贤,将自己的位置和角色,交给那个家伙吗?他承认那个家伙很强,自己对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看法,可是……
“队长我们不能没有你啊!”方士谦叫道。
“什么话。”林杰笑着,“这个队里最弱的就是我了吧?这么好的角色落在我手上都快蒙上灰了呢!我可是比谁都希望看到它发光发亮的。”
“您一样可以做到的!”方士谦急道。
“傻话。”林杰摇了摇头,目光,再次投向了那片看台。
“以后就交给你们了。”他说道。
“队长……”方士谦望着他,怔怔地再也说不出什么来。

………………………………………………………………

“明年,我们要站在这里!”百花这边,孙哲平指着赛场说道。几天下来,首轮出局的阴霾散去不少。最终他们目标要打倒的战队,和最终淘汰了他们的战队在决赛相遇,这场比赛当然一定要来看。
“明年,无论是谁,我们都要全力以赴地击他。”孙哲平说道。只把视线锁定在叶秋和嘉世身上的态度,他彻底改正了。在这职业赛场上没有弱者,都是需要去认真应对的强敌。
“说得好。”有人接口称赞着。孙哲平望去,看到的是微草战队的一行人。接他话的是微草战队的队长林杰。说实话,这位战队队长的实力,孙哲平觉得挺一般的,但是如今的他不会轻视任何人。
“谢谢。”他向林杰点头示意着。
“你们也要加油啊!”林杰对他身边的两个少年说道。
“嗯。”王杰希点了点头,而他身边的方士谦虽也在点头,脸上却闪过一抹难过的神色。
“下赛季让你们领教我们微草的厉害。”林杰对孙哲平笑着说道。这赛季的常规赛他们两遇百花,结局都比较狼狈。
“是吗?很期待啊!”孙哲平笑着。他看了看林杰身边的两个少年,似乎很期待的样子。方士谦他认得,和他一样是第二赛季的新人,实力非凡,备受瞩目。但是另一位……孙哲平没见过,是微草下赛季的新人吗?
一旁的张佳乐也因为听到他们说话,于是朝微草那边望去,也看到了那个他们并不认识的少年。张佳乐礼貌地笑了笑,没有放在心上。此时的他自然不会想到,这个他并不认识的少年,将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噩梦。
“比赛开始了。”

评论
热度(5)

© 存档 | Powered by LOFTER